2008/04/24

方大同







音樂屬於靈魂加R&B 很多第小地方處理的很細膩

聲音也很有磁性 很直得推薦!!









愛愛愛

作詞:周耀輝 作曲: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在 哪裡記載 第一個桃花賊 誰在 哪裡典賣 第一支紫玉釵

我在 這裡見怪更怪 見過電影裡面人家的海 更想去看海

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



你哭起來 我笑起來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找到愛 幸福的人 肯不肯躲起來 正在 寂寞的人 能不能站起來

我在 這裡陪你無奈 讀過小說裡面人家等待 更習慣等待

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



你喊出來 我靜下來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揮不出滿天滿地的塵埃 買不起滿街口袋的品牌

你悶起來 我傻起來 可以愛

會不會整個時代只有一個告白 誰不愛過不存在



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作詞:周耀輝 作曲: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我聽說有個世界越來越暖

我聽說有些蝴蝶越來越狂

我聽說有些美麗越來越馬虎

在三十八度下

他熱得越來越不想擁抱她

當一切正在蒸發 總會想起最濃烈的剎那 (一剎那)

當一切汗水正在流下 要接近只會更困難

全世界在暖化 我怕再不可以一起看雪花

他不送她手襪 她不泡他熱茶

冬變夏 總有心事放不下

有沒有親密在溶化

我覺得有個季節越來越短

我覺得有些晚上越來越長

我覺得有些快樂越來越模糊

在三十九度下

他熱得越來越不想多說話

當一切正在蒸發 總會想起最濃烈的剎那 (一剎那)

當一切汗水正在流下 要接近只會更困難

全世界在暖化 我怕再不可以一起看雪花

他不送她手襪 她不泡他熱茶

冬變夏 總有心事放不下

有沒有親密在溶化

看冰山一個一個的倒下

忽爾今夏

而他還在找冬季的雙人沙發

而她還在等有天冷鋒下靠著他回家

太陽之下 誰會浪漫

(全世界在暖化)

再沒有臘梅花 再沒有聖誕餐

他不送她手襪 她不泡他熱茶

冬變夏 總有心事放不下

有沒有親密在溶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