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We are family - 認識快十年了吧? 阿綸老師


從國中認識我家兄弟到現在
算一算也快十年了吧!?
好像沒有好好寫過他的事蹟 哈

國中的生活或照片我就不打(放上來)了
我怕大家會嚇到
就死胖子阿!


兩個一樣是射手座的兩個人
我也忘了怎麼會這麼熟了?
唯一中斷沒聯絡大概是高中時吧

大學後 雖然各自忙碌
但也總會不時關心一下對方生活
是表面上不親 但是卻互相了解的假兄弟

墨鏡戴好 
高中時
也很慶幸找到了另一個陪在他旁邊的女友
(又是一位以男人為天的的小妞 哈)
你他媽的 不要劈腿阿!~


不然去哪找這麼正的妞
(侯嚕不要暗爽)



生活雖然不算富裕
但總是勇於追求興趣和夢想


樂團!

勇於追逐夢想這是我所羨慕和不敢嘗試的
加油了兄弟~
但這種白爛表情 就少出現好了 (雖然我知道很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