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009 台北奔牛節







奔牛節 據說是西班牙的一個節日

但細節我是完全不暸...



知道台北有奔牛節也是郁梅通知低

廢話少說 來看圖先 哈哈



第一隻是中華電信牛 沒啥特別...









籤筒牛 據說新聞說籤盒裡面還被放垃圾 臺灣人拜託有點公德心好嗎!!









注意看 他被肢解了.. 可能是王品贊助的





最大隻的牛!! 應該是主角吧!?





旁邊的一隻小牛









鍵盤牛 (好像剛維護完,也有報導說按鍵被人拔下來....)


















諾基亞也有一隻

















我忘了這隻的主題了...不過....絕對是隻女孩兒~









索尼牛~ ㄚ請問三星牛勒 ~.~"





電視牛....

















是牛還是獅!!?





他說我從小愛看獅子王









也是個女兒身





這隻是!?





草本綱目有記載 華陀都拿他來實習, 哈 北七耶





他超酷 我很愛這隻





他叫悟空牛





除了奔牛節,新光三越的櫥窗裡全變成了布袋戲偶 超精美~!!













81~ 信義

1 則留言:

  1. 有的牛我看的時候都封起來!!

    你看到的比阿嬤多~

    回覆刪除